植物中的钻石 l 简爱格妮斯沉香洗发水让你享受皇室宫廷般的尊贵体验

2023-09-06 来源:简爱格妮斯

千载古今,人们对美丽的追求从未停止。古人亦注重发髻的护理与保养,他们深知头发乌黑亮丽、秀发顺滑强韧的重要性。如今,时光穿梭而过,得益于历史智慧的我们带着敬意,将古方与新时代生物科技相结合,为您带来了令人惊喜的洗发水——简爱格妮斯沉香洗发水。

 

自古一句话叫一克沉香百两金!如今我们把植物中的钻石沉香草本研发运用到生活中,简爱格妮斯推出的沉香草本净润洗发水,将这份瑰宝带到我们的身边,让我们也能有皇室宫廷的尊贵体验。

 

植物中的钻石沉香草本洗发水

选定10年成树,2年结香,12年树龄沉香,经38道工序严苛筛选,沿用中医八代世家祖传秘方,结合现代生物科技将沉香的精华都浓缩到洗发水里,将沉香的浑身“本事”都施展在头皮之上。有效地防脱生发、增强发质,抵御白发,控油,还能安神助眠、缓解焦虑,让您在纷乱繁杂的生活中享受那来之不易的祥和与宁静,安睡每一个夜晚。

 

香中贵族,药中瑰宝

臻贵沉香等于1.5倍黄金,犹如植物中的钻石,又称为“香木之王”,是一种珍贵的香材,它的香味浓郁而持久,被誉为香气之冠。不仅在民间广泛使用,更是受到皇室宫廷的喜爱,是皇家贵族经常御用的尊贵佳品。 其隽永的香气和沉稳的色泽,昭示着它的珍贵与稀有。在皇家宫廷中,沉香的芬芳氤氲,净化着空气,营造着尊贵的环境。沉香的香味与皇族的品味相得益彰,彰显着高贵与尊崇的气息,享品质生活,就选简爱格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