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格妮斯与分众传媒座谈研讨,构建品牌新宏图

2023-10-16 来源:简爱格妮斯

2023年10月15日,L M AGNESE 简爱格妮斯品牌创始人麦超萍女士、联合创始人林国豪先生及市场运营总监王从先先生受邀前往分众传媒深圳分公司与分众传媒首席执行官、董事局主席江南春江总,就双方品牌战略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此次座谈研讨旨在汇聚两家品牌的资源,发挥彼此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强强联合,为品牌发展注入鲜活生命力,不断满足客户美好与健康生活需求,凭借硬核实力持续打造民族品牌和中国名片。 简爱格妮斯2015年创立于中国深圳,以意大利设计师为主导,汇集中国、法国、印度、葡萄⽛、西班⽛、荷兰、韩国等国家200多位设计师联袂打造的轻奢品牌。成立至今短短8年,立足深圳辐射全球,连续五年登上米兰时装周,获得了国际认可和客户支持。

 

品牌产品品类涵盖:服装、鞋子、包包、丝巾、珠宝配饰、中高端系列洗发水、沐浴露,护肤品、化妆品及保健品等,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注册了商标。 2023年简爱格妮斯进军大健康产业,凭借沉香系列草本植物洗发乳、草本植物护发素,建立了优良的口碑,在大健康领域异军突起,竖起一面大旗。

 

国内覆盖4亿人群的最大电梯广告分众传媒老板江南春江总,百忙之中亲自为我们分享了近2小时的分众品牌推广方案。在研讨交流环节,双方领导就战略合作的整体内容及规划进行畅谈。 简爱格妮斯和分众传媒的合作,是简爱格妮斯继2023年重磅推出大健康系列产品之后,又一重大举措,标志着简爱格妮斯开启新起点,延续“新五年发展规划和百亿目标”的重要布局!